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艺术空间T-YSKJ 五大支持四大保障轻松经营高端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9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台绣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艺术空间T-YSKJ”,集合了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学院派的扎实基础,对色彩和细节有着准确的把握及运用能力。她总是将建筑结构化的观念与当代艺术进行整合设计,从而进行跨界创作,作品性格鲜明。价格区间在900-3500元之间,主要面向20-39岁都市高收入白领女性。



艺术空间

加盟艺术空间,首年即可享受“零库存”货品风险。独家店面支持,专卖店装修支持及道具设计,每季橱窗及道具设计支持,每季画册广告画设计支持等。全程提供营业员服装设计支持店长、导购培训支持。免费地提供推广支持,品牌营捎推广、宣传策划全面支持。并可享受高额的年终返点及各项奖励,促进店捕的良性发展。

加盟艺术空间T-YSKJ 五大支持四大保障轻松经营高端女装

完善的开业前期市场调研,协助提供市场调研,保障开店的顺利进行,规避投资风险。提供有力的开业中期店铺支持,辅助店捕俏售业绩升,提高终端管理,保障店捕的盈利。持续的开业后期协助,提供各类有效的销售数据共享,持续保障店铺的销售提升。灵活的上货波段合理清晰,及时推出畅销款附加款保障每个店捕拥有充足、完整的货品。让您全程都轻松经营。

网络 )
关健词:艺术空间 女装加盟
下一篇:JaneSays女装 韩范清凉一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