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空间(T-YSKJ)女装 台绣旗下的又一个“奇葩”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6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拥有“金台绣”奢华睡衣品牌的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又诞生了一个带有“奇葩”艺术气息的女装品牌艺术空间(T-YSKJ)。它以建筑空间为灵感创作,打造三维立体的穿衣体验,T-YSKJ认为服装不仅仅指的是衣服,更多的时候是以一种艺术的形式展现出来,把中国传统的手工刺绣艺术融入到服装的制作中,让艺术的气息缠绕全身心。

艺术空间

艺术空间(T-YSKJ)女装  台绣旗下的又一个“奇葩”

艺术空间(T-YSKJ)女装  台绣旗下的又一个“奇葩”

崇尚艺术的艺术空间(T-YSKJ)女装对色彩的把握和对细节的掌控都极为的精致,不愿意将细节上的漏洞影响到整件作品的艺术品位,“有精才有金”,只有在细节上越精致,才能制作出想金子一样会发光的作品。艺术空间(T-YSKJ)女装的设计师将建筑结构化的观念与当代艺术进行整合设计,进而发生的跨界创作,带来的作品性格鲜明,极具视觉冲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