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做一个使命感的时尚人,加入欧柏兰奴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31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一个使命感的时尚人,加入欧柏兰奴女装

不仅仅是一套华服,更是一种坚持了17年的声音。永远相信珍爱,分享美好,传播新东方美学文化是欧柏兰奴一如既往的使命。做一个使命感的时尚人,快快加入欧柏兰奴女装吧!

欧柏兰奴——OMNIALUO精于揉合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与东方女性独有的审美情趣于一体,塑造高贵、优雅、又不失性感的女性形象,深获知性气质女性的崇尚。

做一个使命感的时尚人,加入欧柏兰奴女装

欧柏兰奴女装店铺陈列时尚大气,目前OMNIALUO欧柏兰奴女装在中国拥有百余家连锁店,位于中国各大城市一流商圈,是中国知性女士最喜爱的知名女装品牌之一。

2013年,经过层层严格评审,首届“广东省全国名牌”入选企业已经正式出炉。“欧柏兰奴”品牌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入选名单已于今日《南方都市报》、腾讯网、凤凰网、南方电视台、深圳特区报、商报等各大知名门户网络竞相报道。2013想要做一个使命感的时尚人,快快加入欧柏兰奴女装吧!

关健词:设计师品牌
下一篇:轻熟女恋上“艾上”,找对加盟商圆您财富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