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倾情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流行趋势解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21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倾情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流行趋势解析!这是一个强调孕育和新生的季节,不仅仅因为它是春天,而且因为它是2013年的春天。它一旦历经波折地安然出现,我们的心绪就不由自主地奔放又何从满柔情,就如在一些预言中人们通重组大陆板块来庆祝重生一样。这一季,最令人瞩目的没过与那些文化的多元化融合和交汇,莫过于那些稚嫩如初生婴孩一般的青涩演出。

蓝色倾情

仍然以简约和装饰为坐标轴,我们将潮流按照人群的标识和审美的习惯区域进行分析,然后我们惊喜的发现,这一次欧美古典美学与东方哲学艺术的碰撞融合,丰富和惊艳的文化成为明日时尚的灵感元,一切都是流动的,摩登和复古,异域和都市,清纯和色情,天空和海洋,丛林和海滩——在这些情景中,我们看到了一种貌似杂乱无章,实则井然有序的创造,传统的技艺以先锋的姿态、高科技的手法打造了摩登精致和创意的都市风格,把这一场融合大秀最高潮的部分推到了纽约城的背景前…

蓝色倾情女装2013年春夏新品流行趋势解析

在廓形上,服装强调的是松弛和扩充,强调的是情致上的疏离状态。似乎只有这样的廓形,才可能给任何的新生事物提供滋养空间的一样。
在材质上,有着透明质感的面料和薄纱意义非凡,它们不再是浪漫幻想的仙子形象或者是性感逗引的女郎,它们蒙罩在肌肤之上或者印花之上,让女性们如初生的婴孩一般柔嫩。这一类材质的运用几乎已成为一个时装品牌时尚度的衡量标准。这股由louis vuitton等众多品牌创造出的“柔嫩”美感,早已征服了2012之后的一个春天的女人心。
在色彩上,突出的两组拼盘令人炫目。一组是以柠檬黄、水粉绿、青草绿、水粉蓝、浅青灰、嫩腮粉这些颜色组成的,充满虚无缥缈的“娇嫩派”,另一组是以大红、橙色、亮蓝、深咖红、暗夜蓝、土黄、棕红等饱和色组成,打造融合了“bad taste”的都市雅痞风的“复古派”。
我们看到,在2013年的春夏,不再抑郁,不再焦虑,女人们正在以自己的直觉迎接新生,并在这新生中享受到快乐和平静。

关健词:春夏新品
下一篇:西子印象品牌女装诚招全国加盟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