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米索女装2013春夏新款 潮流玩转本季流行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08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米索(AIMISUO)品牌女装源自于时尚之都——法国,来自东方的设计大师AMY在香榭里舍大街遇见“索”的那一瞬间,触发了AMY无限的创作灵感,他们在Giverny的莫奈花园,Barbizon的白露森林,Senlis的中世纪古城的启迪下,于2003年创立了“艾米索”品牌,AIMISUO诠释着时尚知性女性的都市风格,传递着优雅干练的时尚女性风采,也见证了AMY与索的浪漫之缘,成为首个蕴含着都市情感的女装品牌

艾米索-AIMISUO

成熟、稳重、大气应该是形容本季流行色——祖母绿的最佳词语,上乘的雪纺面料让你拥有舒适的穿衣感受,独特的领部设计是这件蝙蝠袖上装的小细节哦。

艾米索女装2013春夏新款 潮流玩转本季流行色

宝蓝色连衣裙和黑色纱质蕾丝的拼接彰显大气优雅,蕾丝裙边成为最吸睛的小细节,暗条纹设计增强了装扮的纹理感。

关健词:艾米索 品牌女装 祖母绿 宝蓝色
下一篇:YsayS衣衫衣饰品牌女装 穿出春夏名媛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