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纷漫女装2013春夏新品 冷艳湖蓝穿出暖人味道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2-27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吉恩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隆重推出旗下主打品牌 “缤纷浪漫,直到永远”——纷漫女装,品牌秉承优雅、时尚、高贵的设计理念,将带有独特的韩式情调与浪漫情怀进入中国,以把握潮流前沿的设计理念,明快的个性剪裁与奢华多变的细节,带出多元丰富的产品系列和精致百变的搭配组合。2013年春夏,纷漫女装继续刮起一阵强势的淑女风浪潮。

纷漫

清爽的蓝色裙装让你享受炎炎夏日的那一丝丝凉意,百褶款式以及微微翘起的裙边都让整个Look鲜活起来,层叠的蛋糕蕾丝上装更是让名媛味尽显。

纷漫女装2013春夏新品 冷艳湖蓝穿出暖人味道

依旧是冷艳的浅湖蓝色,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暖色系的味道,精致的蕾丝盘花工艺瞬间提升穿衣品质,略带硬朗感的面料可以全方位满足都市女性在生活中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带来非同一般的混搭乐趣和时尚生活体验。

关健词:纷漫 女装品牌 淑女风
下一篇:MARLOCA新春招商开门红,郴州店即将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