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所然时尚品牌女装 从单纯的坚持中窥视永恒的单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1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种色调本身都是一枚剔透的思想,深浅明暗是他们看破世俗的表情。所然,敲碎浮华混色新潮,固守纯粹,纯色系演绎。黑的深邃、白的明晰、红的冶艳、绿的黯然、青的懵懂、蓝的蔚蓝、紫的神秘……让色彩内涵得以淋漓尽致的诠释,从单纯的坚持中窥视永恒的单一。

冬之萧萧,披肩温暖。驼色的知性大气的两穿披肩,极具创意的款式设计,让搭配变得更加容易有型,为外套注入鲜活时尚力。采用双面呢面料,独特的双层毛呢压合技术,让披肩两面都可穿戴,尽显高贵品质感。矩形双边分别装饰流苏坠穗,极具民族风味,文艺气息尽显。

外套剪裁极具立体感,前襟与衣领的荷叶边,打破了传统外套的沉闷,流露冬季里的微甜味道。荷叶细褶翻领,采用了撞色呢料,突显立体层次感的同时,

还造就出精致而鲜活的双色魅力。门襟的波浪形设计,将纯手工的本布包扣隐藏在其中,同时也隐隐呈现出撞色的双重立体质感。呢子料手感细腻,肌理细腻,是冬季的必备单品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