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越位少年装化身新年快乐使者 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1 12: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伙伴们,你们好~今天是个值得HAPPY的日子,准备好在今晚跨年夜为你的爸爸妈妈和小伙伴们送上新年的祝福了吗?新年的钟声还未敲响,越位少年装倾向跨年之夜的使者,向全国的小朋友报一声平安,带着真诚的问候,带着温馨的祝愿,祝福孩子们新年快乐!你们默默祈祷,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一切安好,明天会更好!

小伙伴们,跨年夜怎么度过?让我们一起穿上心爱的外衣,叫上小伙伴们,一起享受欢乐的晚上吧!明艳的黄色与红色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越位少年装融入了今年最流行的服饰元素,恰当地展现出孩子的天真与快乐,同时也让孩子享受了时尚的乐趣,平添了秋冬时节快乐元素。

八年磨一剑,越位少年装品牌开创了少年装行业的先河,一支年轻、精干、时尚、专业的设计师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生产经验与经营经验。同时吸取了尽善尽美的当下流行元素,添加了中国的传统设计风格,在保证创意、酷感的基础上,更注重孩子们的衣着的舒适与健康!让每一季,每一天,每一个孩子穿出新生代新风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