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LLASSAY(歌力思)2014春夏新季品牌缪斯诞生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8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的ELLASSAY(歌力思),每一季除了优雅独具时尚感的设计之外,广告女郎也一直为众人所瞩目。Jessica Stam、Jac Monika Jagaciak这些耀眼的国际超模都曾与歌力思携手演绎过许多让人难忘的经典作品。

而今,ELLASSAY(歌力思)再次携手顶级国际超模——全球超模TOP 50中排名前10的新生代Sigrid Agren担任新一季的品牌缪斯。Sigrid Agren现已成为Chanel珠宝腕表形象代言人及重要合作的超模,各大一线品牌的秀场中也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意外收获灵感缪斯

早在2012年Sigrid Agren为Chanel腕表系列拍摄广告大片时,ELLASSAY(歌力思)就对她印象深刻,法国女孩独有的高贵外形,对芭蕾情有独钟的她因此隐隐流露的女人味,都十分契合歌力思广告女郎的气质,也开始留意这个首场大秀就担任Prada压轴的新生代超模。

而SigridAgren本人也一直憧憬能走出国际舞台与中国品牌合作,首次对ELLASSAY(歌力思)的印象是品牌2012春夏广告大片中Jagaciak身着蕾丝礼服裙演绎的一段芭蕾舞,Sigrid Agren没想到原来中国品牌也喜好于将艺术气质融入品牌的广告拍摄中。后来在看到国外媒体对ELLASSAY(歌力思)首次站在国际舞台,以中国优雅闪耀纽约时装周的报道后,更对这个中国品牌赞誉有加。

是巧合更是缘分

ELLASSAY(歌力思)在2014新一季的纽约大片筹备中,如愿与缪斯Sigrid Agren有了合作的机会。在得知首个合作的中国品牌正是自己欣赏的ELLASSAY(歌力思)后,Sigrid Agren也感到十分的兴奋和期待。

驾驭西方时装游刃有余的她,在正式拍摄前也积极参与了前期对大片拍摄服装的挑选工作,希望自己在看过品牌的最新设计后,能更快的进入状态演绎最新一季的广告大片。

ELLASSAY(歌力思)x Top Model Sigrid Agren

国际视野打造中国优雅
ELLASSAY(歌力思)一直坚持融汇顶级的国际资源,自2004年聘请YSL产品研发总监、国际顶级服装设计大师JEAN PAUL KNOTT先生作为品牌设计顾问后,今年再度聘请前Moschino首席设计、意大利设计师Fabrizio Libero Lucio先生作为品牌首席设计师。ELLASSAY(歌力思)不断延伸和扩大其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带来真正属于中国创造的国际时尚。

敬请期待12月30日,国际超模Sigrid Agren首次为中国品牌ELLASSAY(歌力思)拍摄的2014春夏纽约大片优雅首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