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LLASSAY(歌力思)2015秋冬大片 永存不息 恒久优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8-12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ELLASSAY(歌力思)2015秋冬大片灵感来源于“timelesslove”,在永存不息的爱中邂逅恒久优雅的风格,传递专属的时尚美学理念。

永存不息 恒久优雅

玛格丽特·杜拉斯说:“爱之于我,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而对于现代都市女性,爱是温柔情感,也是坚定意志。

如果说爱是武装内心的精神力量,那么时装,是让女人能够在时光流逝中变得愈发迷人的优雅铠甲。

能够成就永恒的,不是来了又去的潮流,而是经久不衰的风格。

ELLASSAY(歌力思)始终坚持选用高级面料,新季秋冬中,细腻小羊皮、双面羊绒及复古呢料,亲肤触感融合古典配色是打败时间的经典组合。同时配以流行的阔腿裤、长大衣、廓形皮衣等经典单品,无时间感、无攻击性的和谐搭配。

这是ELLASSAY(歌力思)一贯坚持的美学理念,始终能够抵抗岁月洗礼。2015秋冬将爱与美进行到底,让现代女性在分寸之间,掌握时尚“给予”和“获取”之间的平衡,正如同爱的“施”与“受”。

时尚不灭 爱无止境

ELLASSAY(歌力思)相信,内心深处散发出的光芒是锻造女性优雅外形的秘诀。新季大片从爱出发,用柔和色系表达温暖爱意,用流畅线条展现潇洒身姿。依旧担纲大片主角的国际超模SigridAgren,仿佛70年代温柔又坚韧的都市女郎款款穿过时间走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片拍摄特别取景于洛杉矶、纽约,以拍摄电影的级别配置及手法,从道具、布景到成片都有着温润高级的油画质感。

在ELLASSAY(歌力思)的词典中,爱并非依附,而是独立自由。由国际顶尖团队拍摄的秋冬大片展现了现代女性独当一面却又不失高贵妩媚的风采。剪裁干净、强调肩线的设计表达张扬个性,细节处的精致点缀又回归女性独有的细腻。

无论是关注自身,还是放眼社会,ELLASSAY(歌力思)所推崇的美学理念,是将优雅进行到底,积极地输入爱的能量,给生活源源不断传播美好影响力。

2015秋冬,ELLASSAY(歌力思)再一次将时装用艺术品的形式呈现,像永存不息的爱,经久不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