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cosplay化妆教程 cos化妆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26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步骤阅读:1使用棉片清理眼皮上的油脂。(在贴双眼皮前,要保持眼部皮肤的干燥,这样双眼皮贴才不那么容易掉)。

步骤阅读 .2用夹子夹起双眼皮贴,贴在靠眼头的位置。

步骤阅读 .3戴上棕色的豹纹美瞳眼镜。

步骤阅读 .4将隔离霜涂抹在脸上。

步骤阅读 .5接下来就是上底妆了。将粉底液与遮瑕膏挤在手背上。(比例为:2:1)。

步骤阅读 .6将粉底液与遮瑕膏混合在一起,然后用海绵沾取混合物,并将它们涂抹与面部。

步骤阅读 .7用斜角刷沾取明彩笔上的颜色,然后涂于我们面部的高光部位。

步骤阅读 .8沾取少量的蜜粉,来为整个妆容进行定妆。

步骤阅读 .9逆向的刷上染眉膏,待染眉膏变干后,使用奶茶色的眉笔填满眉毛。最后用斜角刷将颜色晕染开。

步骤阅读 .10用眼线笔,贴着睫毛的根部绘制一条眼线(注意:眼角不需要拉长哦)!

步骤阅读 .11接下来要利用透明的胶布来画眼尾了。先剪下一段胶布,然后将胶布先贴在手上。

步骤阅读 .12将手上贴着的胶布撕下来,然后贴在图中所示的位置。

步骤阅读 .13将珠光色的眼影涂在眼头的2/1处。

步骤阅读 .14用眼影笔沾取黑色的眼影,涂与眼尾处。

步骤阅读 .15将胶带撕下来,然后沾取棕色的眼影盖在眼尾处,并中和一下黑色与白色之间的交界线,让它们过度自然。

步骤阅读 .16用眼线胶再画一次眼线。眼尾顺着眼影延伸,并画一些到下眼线的地方。

步骤阅读 .17眼影画好后,接下来就要将假睫毛贴上。

步骤阅读 .18使用明彩笔覆盖掉唇部本身的颜色,然后用唇笔描绘出唇部的轮廓,接着用唇笔将轮廓内填满颜色,最后涂上唇彩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