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XTIE有奖活动】岁末,美诗缇的畅享时光!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6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所崇尚的美好时光,不只是优雅大衣抑或高贵套装,更是与朋友相叙时贴合耳边的窃窃私语,与爱人轻舞时的衣襟裙摆。新年将至,让我们沉淀思绪,用手写你心,说出自己最珍贵的美好生活。

这里将是您表达温暖与幸福的端口,我们用最真挚浓烈的情感,期待与每一位朋友的内心相连结,让心灵与见解在此汇聚。

邀请您参与“岁末,美诗缇的畅享时光”话题,说出您的心情,描绘你的梦想,即有机会获得珍贵新年赠品!

活动规则

1、关注MIXTIE美诗缇官方微信(微信号:mixtie618)/ 微博(@MIXTIE美诗缇)

2、通过微信、微博将自己最满意的美诗缇服饰搭配图片,配合120字左右的心情故事、往事回忆或者新年梦想,发送至MIXTIE美诗缇官方微信或者在新浪微博@ MIXTIE美诗缇,我们会把这些故事推荐到美诗缇官方微信、微博,一起为你祝福与喝彩!

活动截止时间:2014年1月5日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查找添加微信公众账号:mixtie618,畅谈,互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