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J.W.Anderson:引领时尚优雅ITGirl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3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成立不过两三年的时间,男女装加起来也没有10个系列,然而J.W. Anderson就像只潜力股一样不断创造佳绩。由一开始做男装被《Dazed & Confused》发掘,却意外获得了女粉丝的喜欢,于是开展女装设计不过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引领时尚的IT Girl,像Alexa Chung、Anya Ziourova无不对他喜爱有加。

Alexa Chung身着J.W. Anderson的腰果花裤装

这位有着演员般俊美长相的男设计师,脑子里想的却是叛逆之事,他的基本主张之一是“我们没有必要非让年轻人荒诞的理想主义在成人的世俗现实中坍塌”。这听起来相当朋克的情怀,却并未被狂暴表达,而是用一种优雅的叛逆来向社会宣战。在他说设计的服装中,常有着“阳刚/阴柔”的对话,在过去几季中,Anderson已经在他男装中使用了这种理念,肯定有很多好心人告诉他“你做女装会更好”。事实上,他的男孩气的女孩比他的女孩气的男孩的确要有趣的多。

J.W.Anderson2014春夏时装发布秀

作为潮流演绎者的IT Girl,看中的就是这种中性气质,很多时候它并没有流于表面,而是通过时装语汇来进行深刻诠释。例如,一件最平淡无奇的男士条纹纯棉衬衫被改制成了一件带皮补丁的合身外套,搭配紧身裤,并系上了施虐狂的皮鞭一样的带子。在Anderson的设计里弥漫着一种随意,有时候是粗陋,但你很难否认说这与设计师本人的性格是浑然天成的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