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是什么让美国第一夫人对Preen如此着迷?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2-23 14: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Michelle Obama上David Letterman脱口秀身着Preen 2012早秋拼色裙装

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的时尚触觉毋庸置疑,从被她发掘的品牌来看就可窥见一二。除了Jason Wu、Narciso Rodriguez,她还对Preen青睐有加。在上David Letterman的脱口秀节目,夫人就以Preen 2012早秋拼色裙装亮相,不过这并不是她首次穿着Preen,到底有什么魅力让她如此着迷?

Preen2014春夏时装发布秀

当Preen的设计师Justin Thornton与Thea Bregazzi相遇至今,两人的独立性就演化为共性,Justin在一次采访中说:“两人在一起最好的事就是共同经历、共同激励。”从品牌最开始得到Cher的支持,到今日充满建筑风格的简约设计,少不了的是褶皱、荷叶边和蕾丝,这些女性化的细节并不会显得过分。

即便你是一个先锋派拥护者,“解构”这个词儿仍然含有一个重要的内涵意义——意味着这种服装可能不适于穿着,或很不女性或性感。但对于过去的几季来说,Preen已经转化了这个概念。秀场不乏西装、混搭有锋利的有棱角的,精细剪裁的结构男装和流畅元素的女装,但仍旧回避不了这个实质性的问题:为何Preen没有打入主流市场呢?

Preen2014春夏时装发布秀

或许是因为设计思路不断变化,每一系列都是建立在前面最新系列的基础上,风格也就不断演化,事实上对于一个1996年才成立的时装品牌来说,要定下风格也着实有些不容易,这可能是事物发展的自然规律,同时也有点为了获得更多商机的意思。尽管如此,仍然得到了Gwyneth Paltrow、Kate Moss的钟爱,每季不乏好的作品,或许他们需要的只是多一点时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