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怎么开通孩子的智力 童装该怎么搭配才适合宝宝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2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妈妈觉得孩子比其他小朋友要发育的晚,很多宝宝都很聪明了,都可以写字啊,什么的,但自己的宝宝该怎么办呢?这让妈妈们很是着急,其实这个现象是很正常的,不可能每个孩子都会一样的成长,肯定有晚有早,那么就要靠平时的智力开发了,从身边小事开始,从服装搭配开始,孩子从小要用亮色的服装来点缀,这样会让孩子更知道颜色的搭配。

俄梅戛

图片来源:俄梅戛童装 2013秋冬系列

亮粉色棉服款式,内搭蓝色针织衫,两种亮色的颜色点缀,让孩子更加的活跃,颜色的配搭,也能让孩子从颜色中找出自己最喜欢的款式,也可以从小培养她的时尚观,潮流搭配,这样会对智力也有所帮助。

怎么开通孩子的智力 童装该怎么搭配才适合宝宝

现在很多妈妈都把孩子打扮的很潮流,因而颜色也越来越亮,款式也越来越潮流,你给孩子的装扮足够潮流吗?你是个合格的潮妈吗?如果还需要学习那就来俄梅戛童装看看,亮色服装怎么搭配,不敢是什么亮色,最简单最时尚的搭配法就是搭配深色打底裤,或是格子休闲裤,不要太浅,这样够可以搭配出够时尚的装扮。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圣诞节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 童装该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