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 时尚女装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2-21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湖南卫视的热播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着实热了一把,五个孩子和爸爸们火了,孩子们的妈妈也跟着火了一把。风一般的女子Cindy妈妈叶一茜再次出现在银屏之上,让我们不禁想到它几年前的超女气质,咋舌不已。“着品”女装品牌让你的美丽也能想叶一茜般与你如影随形。

着品

微微的粉红色,如同水洗过一般的效果,带给人美好的视觉感受,这不正是女性朋友们所追求的感受吗?“着品”女装品牌精选最优质的粉红,为你锻造一款绝对够经典的风衣。半袖式的风格设计,让你的美丽别具一格。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 时尚女装怎么搭配

圣诞节,为自己准备一件风衣礼物又有何不可呢?“着品”女装品牌从时装设计的高度,为你带来最美丽的风衣款式。绒毛领的设计镶嵌在领口四周,即使寒冷凛冽,也能有“着品”品牌给予你一丝温暖。

今年流行什么款式 时尚女装怎么搭配

条纹的风格总能带给女性精致的感受,“着品”精品女装首选最优质的条纹风格,为你呈现不一般的视觉效果。棕色的主打色调选择,让你的美丽更显几分高雅。搭配“着品”为你准备的小饰品,美丽让你更具多元化。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棉服怎么穿才好看 深颜色棉服该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