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rningGarden”——2014太平鸟巢春夏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0 09:21来源于:太平鸟
分享:

早安!花园!清晨的花园如同刚苏醒的春天,慵懒中带点不安分,若有似无的虫鸣,扑扇翅膀的小鸟,吐露芬芳的花朵……一切都如梦境般美丽,2014,太平鸟·巢试图诠释诗意生活的朦胧与梦幻、清新与素雅。

2013年12月5日Peacebird Home太平鸟·巢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宁波伯豪华府大酒店隆重召开。现场每位来宾肩上佩戴着一只小鸟从一条郁郁葱葱充满梦幻色彩的幽径进入到“花园”之中,整个会场的布置无处不体现出太平鸟·巢的用心。

本季太平鸟·巢春夏还是延续现代与自然融合的风格基调,并在这基础上加入复古的素材感,手绘的模糊感,北欧风格的明亮色彩,唤醒春天,轻松夏天。在春季产品中,还是以素雅为主,颜色和材质都是从自然中汲取灵感,轻轻的唤醒春天,呼吸自然。在夏季产品中,色彩从春天的淡雅过渡到了北欧的明快舒展,注重材质手感,让人感到舒适轻松,轻松夏天。2014的春夏,用太平鸟巢的细腻与创意扮靓你的生活,你的家!

太平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