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蓝紫色皮草马甲这么搭配 强化女性的温婉与雅致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8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永远都有两张脸,一张妩媚一张素雅,既可静如处子,又可动如脱兔,这样的女人实在是让男人没有抵抗力,犹如亚当终究是与夏娃一同食了禁果。也许一件皮草也有两张脸,可以是高贵大方的名媛,也可以是活泼可爱的。邻家小妹,或知性优雅,或跳跃灵动。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双面夏娃呢?如果不是,小编今天先来告诉你如何用皮草马甲打造名媛气质,另一面的夏娃,等你一同挖掘。

蓝紫色皮草马甲这么搭配 强化女性的温婉与雅致

天蓝色虽然深沉,但总被认为是青春靓丽的代名词,个性飞扬,一份沉稳妥当,很适合和华贵这样的词联系到一起。新时代的姑娘们喜欢追求内心的想法,天蓝色皮草马甲,要得就是这份华贵中的青春靓丽。

蓝紫色皮草马甲这么搭配 强化女性的温婉与雅致

紫色的皮革与皮草拼接,将两种与生俱来强大气场的元素结合,强强联合演绎大女人的无限魅力。蝴蝶结腰带笼出纤细腰身,强调显高比例的同时强化女性特有的温婉与雅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