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天兰天服装尾货批发市场砍价进货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7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到去北京天兰天尾货市场淘外贸尾货,那就简单说一下吧,今天去看了下外贸尾货,比想象中的要好。首先面料做工都很好,版型偏大。外贸货一般都是很好的,但是里面也有些小残次,淘货时候要注意了,还是要注重面料的,这种市场里隐藏着一些炒货的商家,外贸货里面掺杂着一些国内尾单,就是那种领标用个英文或者韩文的货,主要还是要看面料和做工了,再就是看看洗水标,有些忽悠的是外贸货,但是洗水标全部中文,那不是忽悠人的吗。不要一听外贸原单就盲目下手,还是要多注意一下性价比。今天跑了一天还是有很大收获的,淘了一袋货,呵呵。

在北京天兰天尾货市场拿货的时候,最考验的是投资者的眼力。有时候一个库房的货出清时,卖方对货的数量也并不十分清楚。只有自己去看,比如10万件有可能实际只有8万件。另外,一般仓库积压的货都是多年库存,品类繁多。要大概了解库存的品类情况和质量情况再出手,不能只看价格。如果出现大宗质量好,且价格低的尾货,如果以自己的资金实力无法一下子全部购得,可以联合其他的尾货商一起买入,以降低总体成本。

在北京天兰天尾货市场砍价方法,一般都要看卖主往往会把一件商品提到成本的好几倍,面对如此的黑商,我们当然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腰包了,砍价要坚定,嘴巴要狠,要懂得说。砍价时要坚定,如果你出的价卖主没有一口回绝你的话,就证明还有戏,卖主让你再加点,你一定不要加,要坚守自己的价格哦。价格在卖主提出的价格的三分之一再加一点就够了。如果卖主一直在夸这件商品多好是什么名牌的话,你就要出狠话秒杀卖主“名牌高质量的衣服都在大商场了。小店就要小店的价格嘛,别学人家,我又不让你亏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