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绒品牌米皇羊绒开启“多彩”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7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圣诞节和元旦双旦即将来临之际,广大消费者也开始筹备各式各样的新年礼物了。对于家人来讲,最好的礼物莫过于健康和温暖。基于气候原因,羊绒衫一时间成为了热销产品,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

产业升级,羊绒市场潜力无限

据悉,今年我国羊绒市场出现了近几年来的最大增长。中国海关进出口数据显示:1—7月,我国羊绒及无毛绒出口1451吨,金额14666万美元,数量和金额分别同比增长57%和51%,羊绒制品出口金额69223万美元,同比增长19.9%。

同时,中国的羊绒产业也得到了不断的升级,我国已经从原料的出口大国变成了进口大国,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出产羊绒制品,而非羊绒原料。

品牌创新,米皇羊绒开启“多彩”时代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羊绒衫的印象往往是陈旧、单一、老土,是老人衣。然而,米皇羊绒却改变了人们的这一印象。

多年来,米皇坚持时装化设计理念,打破传统羊绒风格和设计思路,以设计力提升“软黄金”的真正价值。并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合作成立国内唯一“中国羊绒色彩研发基地”,从此开启了羊绒“多彩”时代。

中国羊绒色彩研发基地作为我国时尚趋势预测的顶级平台,为中国服装的时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每年,米皇的设计总监都将与日本、韩国等亚洲著名企业的设计总监一起,共同研讨未来1-2年的产品流行趋势,并参与国际流行色委员会的中国提案工作等。

米皇羊绒-mihuangcashmere

私人定制,米皇引领时尚潮流

自米皇2002年诞生之日起,订制主义就与她如影随行。优雅珍贵的面料、纯粹精细的手工、以及犹如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精确合身,米皇所擅长的这一切也正是在高端羊绒时装王国领袖群伦的原因。

米皇所倡导的“私人定制主义”即针对中国消费者多样性的体形变化,从生活细节出发,虑及各类场合的应景穿着,结合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将生活和艺术进行融合并运用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当中。

在如此为消费者考虑的前提下,在领先的技术支持下,在设计大师“祁刚”的鼎力合作下,我们有理由相信,米皇羊绒一定会定制出更多适合消费者的产品,也将为羊绒服饰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