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苏格兰格纹外套毛衣 尽显优雅英伦风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4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英伦风范不是年轻人的专利,即便是成熟优雅的你,也同样能够享受含蓄、高贵的英伦风范。经典故事品牌女装,写意亮丽人生,演绎经典故事,以经典、雅致的时装设计风格,充分展现成熟女性的自身魅力,让每一位女人都能够留住青春留住经典。2013年冬装新款苏格兰格纹单品,华丽而含蓄的柔美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起来看看吧!

经典故事-JANESTORY

英伦风不像巴黎,米兰和纽约这么性感,但是它却总能够运用自己独特的剪裁来修饰女人的线条。这件看似简单的苏格兰格纹毛线衫,干练精致的小立领让颈部更温暖,棕色与卡其色交织而成的苏格兰格纹与后背纯色拼接,演绎双面娇娃,搭配短裤与机车靴,帅气之余更有女人味。

冬季苏格兰格纹外套毛衣 尽显优雅英伦风范

苏格兰格子一直都是被经常运用到的设计元素之一。而且运用的形式与手法也越来越丰富,风格日趋多样化。无论是格子的大衣,还是格子的斗篷,都能尽显女性的典雅与高贵。经典故事这款苏格兰格纹大衣,修身剪裁精致独特,腰间蝴蝶结展现动人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