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代表什么 蓝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2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蓝色代表了什么吗?蓝色是宁静、深邃、寒冷、忧郁、温柔和梦幻的化身,蓝色越深,就越能把我们带到无穷无尽的幻想中;蓝色越浅,就越偏向童真。蓝色可以安抚人心,让人把浮躁的心情平复下来,令人精神镇定。所以蓝色被更多的人喜爱,并被广泛的融入到服装的设计中,冬天到了,难免会着急上火,那么就让蓝色给你带来一片祥和的氛围,让你每天在幽静的空间享受美好的生活。

丽登雅-LIDENGYA

羽绒服是冬季防寒保暖最有效的单品了,这款中长款的羽绒服以冷色系蓝色为基调,加上黑色纽扣和收紧袖口作为点缀,将东方文化的典雅内敛与西方文化的简单大方融洽贯通,用自己独特的角度去诠释时尚优雅的含义。你看到这款蓝色,是不是瞬间就会有好心情呢?

蓝色代表什么 蓝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如今越来越流行短款的服装,可以很好地结合东方女性较小苗条的身材去搭配多样化的单品服装。短款的蓝色羽绒服设计的含蓄而大气,别致没有琐碎感,黑色的打底衫和修身裤装与金色边拼接,黑金组合加上蓝色妖姬,让你新颖而独特。

图片来源: 丽登雅-LIDENGYA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