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ZAIN 冬四季新品推荐—提拉米苏与红酒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1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撩动我们味蕾的系列。

提拉米苏在法语中是“带我走”的意思,这好像是一个句子的开头,带我走,去哪里呢?去山林里拉起吊床?还是去湖畔席地而坐?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们需要放松和快乐,适度的美酒和甜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一个金色的黄昏,湖边架起藤桌藤椅;一块提拉米苏,配上一杯红酒,看天鹅归巢,又放上一段动听的乡村民谣,一周的压力全部释放出来。

此系列设计师以一个放松安适的心情开展了创作,带来一个快乐童话感的森女系列,选用的面料仿佛天生就是制作甜点的原料,口感细腻,酥软;颜色就像上乘的果酱,让人垂涎欲滴;再加上如敲碎的杏仁一般的碎花料,一桌舌尖上的盛宴在你面前;试问谁又能抗拒这人生的特权?

形上-ZAIN

ZAIN 冬四季帛点羊毛系列

针梭织拼接外套,不规则的下摆设计呈现独特的设计手法,针梭织拼接体现时尚摩登,此款非常适合时尚洋气的女性;波点连衣裙,宽松的廓形使得版型有很大的包容性,波点图案增添整体的俏皮感,呈现年轻洋气的一面,更符合时下都市女性追求年轻的心态。

ZAIN 冬四季新品推荐—提拉米苏与红酒

ZAIN 冬四帛点羊毛系列

开叉小包裙,前片搭门开叉设计简约不失单调,且带有女性柔美的气质,后腰头拼撞弹力打机料,穿着更加舒适,搭配白色衬衫和镂空毛织外套,整体更显通勤;波点连衣裙搭配毛织外套,羊毛和羊驼毛混纺而成的纱线穿着更加轻盈保暖, 是一款搭配率非常高的毛织外套。

ZAIN 冬四季新品推荐—提拉米苏与红酒

ZAIN 冬四季轻勉棉系列

复古优雅连衣裙,上半身的压褶工艺丰富了其设计点,与下身对称的褶皱相呼应,简约中注重设计细节,同时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搭配撞色围巾更出彩;水墨画印花长裙,腰间的抽褶和垂直的褶皱丰富了其设计点,配合裙摆的印花,优雅中不失高贵的气质。

ZAIN 冬四季新品推荐—提拉米苏与红酒

ZAIN 冬四季弥酥呢系列

双排扣连帽长款大衣,浪漫雍容,描绘出与自然浑然一体的包容姿态,巧妙的结构强调了风格气息和舒适性,面料为不规则色织格,富有艺术气息,携带着色彩绘画的趣味,可配搭静色裤子适合注重艺术文化修养,知性追求质感生活的女性;A廓形大衣,不规则的色织格子带有强烈的艺术气息,且蕴含十足的趣味性,简约的廓形更显大气,彰显都市女性率性的一面。

ZAIN冬四季提拉米苏与红酒系列已于12月8日上市,敬请各位新老顾客莅临店铺亲身体验。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