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姿乔雅冬装新款 情迷圣诞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11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花飞舞中,身穿红袍的圣诞老人带着梦想中的礼物与欢乐悄悄的即将降临;红白相间的色调,闪闪发光的圣诞之灯,让人感觉到了那种独特的浪漫与温馨,象征着平安与幸福;映衬在其中的雪莲花,圣洁无暇,穿着与整个圣诞节的氛围相适合的服饰,更会你在让这个圣诞节格外的迷人……

卓姿乔雅

祥和、平静中,甜蜜的味道,神奇的礼物,无尽的惊喜,以及卓姿乔雅精心为您准备的圣诞场合装扮,将激情点燃,刹那间心底里的所有欢乐全部释放。

卓姿乔雅冬装新款 情迷圣诞节

枚红色断款羽绒,时尚休闲的气息,精致的领口褶皱,搭配上精致短裙宛如立于衣装间的精灵,精致而时尚。

卓姿乔雅冬装新款 情迷圣诞节

一抹蓝色的大衣,高贵的毛领装饰,带我们领略时尚的韵味,搭配精致手包,彰显时尚女人品位。

卓姿乔雅2013冬装新款已经全面上市,赶紧到店体验,提前挑选你的圣诞装扮吧!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betu百图2014夏装订货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