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天鹅绒面料 天鹅绒连衣裙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7 16: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鹅绒是以绒经在织物表面构成绒圈或绒毛的丝织物名。又称漳绒,因起源于中国福建省漳州地区而得名。明代已有大量生产,是中国传统织物之一。有花、素两类。素天鹅绒表面全部绒圈,花天鹅绒则是将部分绒圈按花纹割断成绒毛,使绒毛与绒圈相间,构成花纹。天鹅绒的绒毛或绒圈紧密耸立,色光文雅,坚牢耐磨,可用于制做服装、帽子和装饰物。碧阳成熟女装品牌秋冬款,大量运用优质天鹅绒搭配时尚款式与精致剪裁,打造出一件件高贵奢华的女装产品。

法国碧阳

作为一个成熟女人,并不是一味着你就要放弃时尚,放弃美丽,女人无论在合适都要拥有端庄得体的形象。碧阳女装这款天鹅绒连衣裙,袖子与领口采用复古中国风印花机刺绣工艺,彰显纯正艺术魅力,裙身修身剪裁予以星星点点的亮钻点缀,既不会过于高调,又恰到好处的衬托穿着者的贵气。

什么是天鹅绒面料  天鹅绒连衣裙如何搭配

年底到来之际,总有着许许多多的聚会,家庭聚会、同学聚会等等场合,是不是让你不知道该如何的穿搭。碧阳女装天鹅绒连衣裙,繁花似锦般的印花图案,奢华典雅的魅力无法抵挡。袖口优质皮草点缀,更有种奢华气质。挽起你的长发,打造女王般的气场吧。

关健词:连衣裙
下一篇:无领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