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FREEBIRD自由鸟”2014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2-03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年12月10日-12日
  • 联系方式:陈先生 手机:18680539979(020-39993191)
  • 举办公司:广东自由鸟服装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州市南沙大酒店

广东著名品牌“FREEBIRD自由鸟”2014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于2013年12月10日-12日在广州市南沙大酒店(霍启刚&郭晶晶婚宴酒店)隆重举行!!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品鉴。

自由鸟

FREEBIRD2014秋冬产品延续时装文化美学的流行概念,紧抓潮流的趋势,以优雅大方同时兼具时尚的设计的白领系列打动商务人士的钟爱,敏锐的市场触觉同时设计出适合都会人士工作之后的有型都会系列服饰,双重的概念满足多元化风格的需求,掳掠了一众热爱流行时装文化的都会青年的热爱。

“FREEBIRD自由鸟”2014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FREEBIRD自由鸟全国启动城市代理及间店加盟模式,百货商场男装、女装独立专柜,男+女装综合专卖店,加盟热线:18680539979 陈先生QQ:807889997

自品牌诞生以来,公司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今天的自由鸟品牌,已经拥有4大成衣系列——OL(白领)系列、有型(都会)系列,男装时尚(商务)系列,完全满足都会人士在工作、社交、休闲等各方面、各领域的需求,打造出充满个性的时尚概念。

欢迎来到自由鸟的世界。你会发现,爱自己,是如此快乐的事情。而时尚,是如此简单的事情!

“FREEBIRD自由鸟”2014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自由鸟综合专卖店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