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找回最初的自己 茵符遇见最初摸样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8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遇见你的这天,那条蔷薇走廊上的的花,开的正热烈。你裙裾的颜色一如蔷薇的花朵,淡淡粉粉,就好像,全然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美丽。一眼难忘。在此后的岁月里,每当想起,浮现在脑海里的,就是你清澈如水的眼眸,以及分不清是花还是你轻舞飞扬的裙裾的颜色,暖暖的、温柔的、令人愉悦的,挥之不去。世界上最纯真的感动与温情,莫过于最初的你。

茵符

茵符品牌,注重诠释每一位女性心中时尚而坚韧的梦想。高素质的设计研发团队是品牌的灵魂所在,在设计每一季服装之前,都要采集全世界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从法国巴黎到意大利米兰,从纽约到伦敦,传述着最新的时尚信息。每一个女孩都会在茵符所创造的多元化风格中找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让每一位穿着者都能感受到茵符女装那唯美而浪漫的时尚因子,遇见你最初的摸样,一如当年的美好。

如何找回最初的自己 茵符遇见最初摸样

茵符品牌系广州笨鸟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时尚女装企业。茵符致力于中国时尚服饰产品第一品牌而努力,公司本着笨鸟先飞、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知性女人提供优质的服饰产品和服务。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祝贺四川宜宾柏溪【易菲】二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