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四川宜宾柏溪【易菲】二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8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这是一个服装换季的季节,各地服装新店开业也迎来了一个小高峰,最近一个月也是喜事连连,不断的新店开业说明了服装行业的春天到来。在这热闹的氛围中,易菲YIFINI女装四川宜宾柏溪二店盛大开业,新伙伴的加入壮大了易菲的队伍,也离2013整年的目标越来越近,把“舒适自然”的生活理念带去宜宾,为你们创造更优越的购物空间,也预祝易菲女装销售节节高。

易菲 - YIFINI

祝贺四川宜宾柏溪【易菲】二店盛大开业

易菲将核心目标顾客锁定为35~45岁具有一定文化内涵和素养的成熟职业女性,她们衣食无忧,注重生活品质,拥有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和品味,采用绚烂但不张扬的色彩、别致又韵味的花型,通过写意舒适的廓形和细节上的绝妙把握,淋漓尽致的抒写了如花绽放的女性追求自然、快乐的生活意境。

祝贺四川宜宾柏溪【易菲】二店盛大开业

祝贺四川宜宾柏溪【易菲】二店盛大开业

在当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易菲始终以一颗平和淡然的心解读着对自然的热爱和快乐生活的向往。我们深谙,唯有与自然和谐相处,才能真正达到身心的平衡,释放最美的自我,发现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