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浅色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话说女人喜欢穿裙子就像男人喜欢开车子一样,那天气转凉了美眉们是不是就该跟裙子说see you next year?当然不是,现在穿裙子还要分季节吗?要时尚还要穿的暖和在现在看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儿,就看你会不会搭配了。穿裙子的女人才是漂亮的女人,冬天穿裙子怎么搭配,就让时尚达人来给你支支招吧,千万不要错过哦。

蔓露蒂尔

一般浅色的衣服都是夏天穿,因为可以将太阳光反射减少聚热效果,视觉上也是清凉甜美。那么冬天穿浅色的连衣裙应该怎么搭配外套呢?这款紫色的连衣裙笼罩着蕾丝花纹,长款的波点外套同样是浅色系,浅色配浅色,冬季也能甜美如初。

冬天穿浅色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裸色的连衣裙甜蜜可口,就像诱人的糖果一样吸引着众多目光,这款裸色连衣裙清透的蕾丝面料透漏着小女人的小性感,搭配白色的短款外套,就像冬日里的一抹阳光直入心头,温暖沁人心。这种充满甜蜜感的色彩组合和简约的时尚典雅,让机能和美学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

图片来源:蔓露蒂尔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