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的夏天我搞定,茵符连衣裙诚招代理经销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6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茵符品牌诚招中国空白区域连衣裙代理经销商,相约2013年11月29日-30日中国.广州,与您不见不散!茵符品牌系广州笨鸟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时尚女装企业。茵符致力于中国时尚服饰产品第一品牌而努力,公司本着笨鸟先飞、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知性女人提供优质的服饰产品和服务。

茵符

茵符品牌含义源于纯真、珍爱生命,充满活力的气质女孩,她追求率真个性的时尚、以及对自然的无限向往。茵符品牌注重诠释她们心中时尚而坚韧的梦想。高素质的设计研发团队是品牌的灵魂所在,在设计每一季服装之前,都要采集全世界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从法国巴黎到意大利米兰,从纽约到伦敦,传述着最新的时尚信息。每一个女孩都会在茵符所创造的多元化风格中找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茵符女孩是自信但不张扬、又独具个性的真实女性。她们品味低调内敛,精致细腻,从不矫揉造作,善于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寻求旖旎多变的快乐,无论时间如何稍纵即逝,她们始终保持着自然纯真的特有魅力。

约会热线18928852613(可微信)杨生

你的夏天我搞定,茵符连衣裙诚招代理经销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