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个连衣裙品牌比较有名?修身连衣裙的搭配法则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1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山一程,水一程,人生一半温暖、一半薄凉,一半明媚、一半忧伤、就让烦事束之高阁,让愁情入土为安。不张扬,不喧哗,不媚俗,途经四季冷暖,安然与时光对坐,守着自己的烟火,与日月把酒,与风云倾杯,与经年言欢,心不染尘,情不染殇,花开优雅,花谢留香。这是应是世间女子最好的“姿态”。在那个人还没有到来之前,每一个女子都应好好的爱自己,让自己不虚度光阴,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

告别工作的假期,可以选择蜗居在家,与一本好书、一首好音乐作伴;也可以选择约上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同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舒适……不论选择哪一种方式,都需要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小编推荐来自唯简女装的两款裙装,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

橘红衬衫连衣裙 纯色简单素雅,无论胖瘦都可以驾驭。高端的面料透气吸汗,文艺范十足,A字大裙摆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展现飘逸气质;腰间褶皱和肩部破洞设计在柔美细腻的细节中释放一份个性与随性,别具魅力,显得小女人味十足。

豹纹V领连衣裙 演绎性感魅力。豹纹服饰起源于欧美,欧美风向来奢华,这款连衣裙豹纹花纹以优质的仿真技术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尽显女性优雅、妩媚的时尚气质;大V领的设计将女性修长的颈部和精致的锁骨展现,性感迷人;腰间搭配一条腰带,勾勒出女性优美的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