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演绎“中尚装”的优雅魅力 秀观唐沙井京基百纳生活广场实体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5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3年11月24日,秀观唐第21家实体店在深圳市沙井京基百纳生活广场隆重开业!沙井京基百纳广场位于深圳西部沙井老街商业中心区,是沙井唯一超大型一站式高端购物中心,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功能最齐、深圳西部辐射最强的购物中心与时尚地标。 秀观唐以现代改良“中尚装”、古典唐装旗袍以及民族风服饰为主,辅以围巾等服饰搭配类饰品优雅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秀观唐

实体店风采

秀观唐中尚装的设计,坚持现代风格融合传统元素,它传承中国服饰美学中绣艺的经典,且融入当代潮流时尚感设计,赋予旗袍精致优雅古典美的同时,还兼具时尚新颖的现代美,使改良后的中式特色服装逐渐发展为日常穿着的服装,散发出独特的民族气息,让你在喧嚣的都市中也能带出独特的别样气质,展现出时尚中国风。

演绎“中尚装”的优雅魅力  秀观唐沙井京基百纳生活广场实体店隆重开业

实体店风采

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2008年奥运民族风服饰复兴,民族的即是世界的,中国元素越来越多的渗透在世界服饰风尚潮流中,“中尚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与追捧,衣袭华美,传承经典,愿中尚装走进我们的生活,更多的体验新古典主义的优雅与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