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UNINA欧妮纳以全新第三代店铺形象入驻四川达州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25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UNINA欧妮纳第三代形象正式对外推广,近日,欧妮纳女装以全新第三代店铺形象入驻四川达州,这意味着OUNINA欧妮纳第三代形象正式对外推广,欧式简约线条与法式优雅的完美结合,营造出一个时尚浪漫与文艺气息兼具的购物空间,让人充分享受购物的愉悦感,如同身处私人衣橱般轻松、舒适。 期待广大消费者的光临与惠顾。

欧妮纳-OUNINA

OUNINA欧妮纳以全新第三代店铺形象入驻四川达州

OUNINA,源自法国,设计师Roberfo Savali为纪念奥黛丽赫本于2003年在法兰西岛创办。2011年,OUNINA进驻中国大陆市场,Roberfo Savali授权欧妮纳(香港)时装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总代理。同年,OUNINA成立了东莞欧妮纳时装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商品的企划,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自由工厂位于东莞虎门金洲第二工业区,拥有5000多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公司拥有数十位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人才和300多名技艺精湛的专业技术人才。

OUNINA欧妮纳以全新第三代店铺形象入驻四川达州 OUNINA欧妮纳以全新第三代店铺形象入驻四川达州

由于品牌的精准定位及产品的设计风格独特,公司发展迅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为了更好的辐射全国市场,2013年5月成立了欧妮纳(杭州)营运中心,主要负责欧妮纳品牌全国市场的推广与管理。 现在欧妮纳品牌女装第三地形象店铺的推出,让消费者在欣赏、试穿以及交流的过程中,感受到品牌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体现了告欧妮纳品牌的时尚征服力,以及欧妮纳人的创造力,随着店铺的形象升级,欧妮纳定将在中国各地遍地开花,引领中国女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