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CCI可姿.伊2014时尚台历 划下一段段时间轨迹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1-24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岁月荏苒,白云苍狗,看着桌上的日历,才猛然间发觉2013年即将与我们挥手道别,曾梦想着和你一起去的旅行,那些我们还未完成的旅行,是不是终究成了心中的遗憾?那么请允许我将它们化成一个个的小小心愿,期待着来年我们能一起将它实现:让我们在精美的日历上划下那一段段时间轨迹,期待我们能够梦想成真!

可姿.伊-COCCI

一月:我们去冰天雪地的哈尔滨看冰雕,相互依靠着给对方带来温暖的力量。

COCCI可姿.伊2014时尚台历  划下一段段时间轨迹

二月,当大多数的城市都是寒风瑟瑟的时候,我们去以融融的阳光,广袤的椰林和白沙碧浪吸引着向往温暖的我们,和你携手一起去看那美丽壮观的碧海蓝天.

COCCI可姿.伊2014时尚台历  划下一段段时间轨迹

三月,春风又绿江南岸,烟花三月下扬州。古人给了我们最好的指引,那么,我们还等什么呢?伴随着前人们留下的诗词歌赋,我们踏上烟雨蒙蒙的江南,去追逐那一场繁华盛梦吧!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红袖服饰多彩廓形大衣抢镜冬日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