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费莲娜.郑品牌女装落户安徽安庆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8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费莲娜.Z品牌安徽中心安庆现代空间店9月18日盛大开业! Farina.z费莲娜.Z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佛罗伦萨的市花紫百合,其花典雅灵秀、亭亭玉立的形态,雨后在冻结石头上闪着微亮的各种色彩,成为Farina.z费莲娜.Z对与其优雅不失时尚率性,都会不失甜美雅致的创作源泉。

费莲娜.郑-FARINA.Z

安庆,皖西南中心城市,现辖3市辖区,7县,代管1县级市。长江沿岸著名的港口城市,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传统戏剧黄梅戏之乡,安徽省“皖江开发”的重点城市之一,有“万里长江此封喉,吴楚分疆第一州”之美称。历史悠久,二千多年前为皖国,安徽省简称“皖”即源于此。

恭贺费莲娜.郑品牌女装落户安徽安庆

在今后的发展中,费莲娜.Z将逐步构建强大的品牌优势,通过独特的产品、优惠的特许经营政策,愿与特许经营商一起开拓安庆市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