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GTaste艾上乐品 打造时尚气质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15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需要沉淀,感受关怀,感受浪漫生活,并且是洞察世事人生超脱的智者。在众多的女性服装品牌中,LGTaste艾上乐品做到品牌风格简约与时尚并存,知性与优雅共具,一直走在时尚前沿,在女装时尚潮流中,坚持打造时尚气质女装。

艾上乐品 - LGTaste

艾上乐品加盟提供开业支持,公司提供强大的后期保障体系,每月新款上架,缤纷多彩的产品类目伴随潮流引领市场,让时尚与财富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生活,LGTaste不光带来美好的心情,更能帮你创造出意外的财富惊喜。

艾上乐品配有专业服装配货师,根据经销商其所在区域店铺的大小和当地的消费水平,在保障其销售额前提下,由专业配货师指导其进货选款,无限制条件,让每一位致力做时尚女装的同仁们实现自己的创业开店梦想。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系恋女装品牌 《系恋嘉人》创刊发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