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加绒紧身裤装扮 冬季性感又保暖
服饰编辑:star
2013-11-15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气候骤然转冷,对于喜欢穿短款上衣的MM们来说应该挑选哪些保暖又显瘦的裤子呢?小编专门去浏览了一番今年热卖的冬裤系列,发现加绒的紧身裤占比例最大,究其原因是这类型的紧身裤首先很贴身,能够很好地展现腿部线条,其次是里面加绒,保暖度得到了保障,再就是款型都很时尚,适合百搭。冬日里的穿搭还真少不了它们。

加绒紧身裤装扮 冬季性感又保暖

01 在牛仔裤的性感世界里一年四季都可以演绎精彩,这款是标准的牛仔版型,耐磨的面料,贴身的剪裁,有修身提臀的效果,能尽显你的玲珑曲线。加厚绒的内里不但保暖而且柔软舒适,比一般的牛仔裤要好穿。这个款型也很时尚百搭。

加绒紧身裤装扮 冬季性感又保暖

02 既有牛仔的修身性感和休闲气息,也能搭配严肃的工作装,亦庄亦谐,百搭时尚。极其考究的贴身剪裁塑造出修长的双腿,中腰设计凸显臀围的性感。内置加厚绒,冷冬天搭配皮衣和彩色围巾,帅气洒脱。

加绒紧身裤装扮 冬季性感又保暖

03这是极简主义的完美回归,简简单单但担当得起任何风格的搭配,黑色面料展现出来的是高雅的质感,加绒的内里温暖妥帖,搭配绑带中帮鞋非常显气质。上面配黑色毛衣,里面略长的白色下摆露出来,充满唯美的层次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