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翩翩女孩-隽品牌女装 永存女性纤柔之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4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天生是纤柔之美的主人,良好的身段,娇嫩的肌肤,无处不彰显着一种区别于男性阳刚的美丽。然而,如何让女性的这种纤柔之美能尽情的发挥,如何让女性的纤柔之美能完美的呈现和得以永恒呢?“翩翩女孩-隽”品牌女装对于封存女性的纤柔之美有着最完整的理念。

从纤柔的角度出发,让每一位追求这种美丽的女性都能在“翩翩女孩-隽”品牌身上尽情的得以展现。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粉红色是最能表达女性内心世界的颜色,她似乎静静的诉说着一个女性丰富多彩而又脆弱的内心世界。“翩翩女孩-隽”品牌女装精选最优质的粉红色为每一位追求纤柔之美的女性打造出一款最适合这个秋冬穿着的长款呢子。特意添加可拆卸白色围脖,让女性之美能尽情的挥洒。

翩翩女孩-隽品牌女装 永存女性纤柔之美

卡其色配搭咖啡色象征着一种深沉的爱意,如同这个秋冬季节里的女性一样,静静的隐藏着内心的那份期许。“翩翩女孩-隽”品牌女装契合当下国际服装设计的全新理念,用最完美的设计工艺,为每一位追求纤柔之美的女性打造出一款短装棉衣,既保暖又诠释现在女性干练柔美的一面。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10 Crosby by Derek Lam2013秋冬女装 不完美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