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阴雨天气 拒绝冷色系只要亮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2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阴雨连绵的天气下,很多人不会去选择黑色灰色等冷色系的单调衣服。因为他们也深知,在这样的天气人们易有悲伤的情绪或者更容易审美疲劳。在各种纠结强势来袭,要先确定好外在环境和自己风格的所属类型。或许这样的天气适合穿亮丽的衣服,比如说流行的大印花小绣花就很合适。

缘尚儿

这款短袖印花衣,远看可能错综复杂,近处看其实就是不规则的大印花。在春夏的雨季,穿上这件裙角翩翩的衣服,就是亮点。在这样的阴雨季节里,它的出现打破 了自然环境的呆板,倒是增添了些许的灵动。下面穿上一件黑色肉色的丝袜,打造一个性感动人的女人。

阴雨天气 拒绝冷色系只要亮丽

这件无袖服以红色为基调色,衬托的肌肤似雪,男性女性都无法抗拒的激情。腰臀部的绣花摆点缀的衣服很有淑女气质。最里层的碎花摆增添了更浓厚的文艺气息。

网络 )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例外」十七周年主題活動預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