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印花内衣 时尚多色舒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2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女性对内衣的要求就是穿得舒服,没有紧束感却能有很好的功能性,可以穿出圆润丰满的弧度。这一类的功能型内衣已经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在市面上应该是不会缺少这样的内衣。而大家在要求功能性的时候往往会忽视内衣的美观和可赏性,漂亮的外观当然是吸引女人的一个重大因素,所以不能忽视哦。

若然菲儿

艳丽的玫瑰红色就是寓意着女人就如同盛开的玫瑰花让人痴迷沉醉,这款引诱花色的内衣具有极强的聚拢功能,能穿出完美的胸型,两侧的副乳完全不见了,全部聚拢到一起,看不见多余的赘肉,在搭配紧身外衣的时候完全没有尴尬,由里到外的贴心设计才能满足女人的要求。

印花内衣 时尚多色舒适体验

令人向往的紫色是具有神秘意义的颜色,这款内衣结合了女人身体体型的特点,打造出完全符合女性要求的呢一款式,在花色还颜色上都极具饱满色调,精致的花边设计满足了小女人的心思,超聚拢功能正确的引导脂肪的流向,穿出完美好身形。

图片来自 若然菲儿品牌内衣

关健词:内衣
下一篇:丽人岛品牌内衣 成就女人极致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