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选好领型 衬托脸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5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穿衣打扮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领型作为一件衣服中关键的部分自然而然是我们购买时要考虑的条件之一。俗话说“了解自己的人才会过得比较如意快乐”,因此在选购服饰上我们也同样需要了解自己的体型、个性与职业来做出最切合自身的选择。这也像女生寻找另一半,只有找到那最合适的人才能全面激发你内在与外在的魅力,帮助你成为更接近心中理想的那个人。

褶皱领
在领子上均匀地打着褶,是褶皱领的显著标志,当它竖立起来时很有女王的气势,所以非常适合用在风衣、外套等比较需要表达强势的服饰上。接驳一小段翻领使脖子间形成鸡心型有种不言而喻的利落和知性气质。

斗篷领

斗篷式的领子再加上连帽设计,两种情怀的巧妙融合,更有强烈的存在感,它们似在倾诉,简单的、复杂的,休闲感与甜美范原来都可以奇妙地共存,衣身的廓形又正是今年大为流行的,既大牌还很遮肉显瘦。

立领

其实呢,女生有时也很希望能展现帅气利落的一面,并不想经常以柔弱示人,那就果断地选择立领吧。它使人看起来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不仅能提升气质观感也凸显你的干练与端庄。

网络 )
关健词:领型
下一篇:打底衫新款推荐 冬季必备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