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现在适合穿什么样的外套 长款小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3-11-05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这个天气是最不好搭配服装的了。最烦恼的是小朋友的妈妈们,不知道给孩子怎么搭配好,如果穿多了会很热,穿少了又怕冻着,这可怎么办呢?卡儿菲特童装2013秋季新款服装,长款小外套搭配,教你这个季节最适合穿什么?

卡儿菲特-carlfit

短款小外套我想孩子的衣橱已经数不胜数了,但是长款的款式有多少呢?应该很多妈妈都不会给孩子 买太长的款式,觉得不适合孩子,其实这个季节最适合穿的就是这种长款小外套,薄薄的款式,在这个季节随便搭配,这款波点小外套即展现了孩子的时尚感,又有可爱俏皮在里面。

现在适合穿什么样的外套 长款小外套搭配

纯色系一直是我们最关注的颜色之一,秋季纯色系又一次的来袭,粉色长款小外套搭配,成人化的长款设计,内搭甜美连衣裙,不仅是大人们都认为的时尚装扮,也是最受欢迎的装扮,这个季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搭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