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37度Love教你识别加盟骗子(二)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4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有风险,骗子何其多,投资须审慎。37度Love提醒广大合作伙伴需综合评估所有的项目品牌,综合权衡后决定投资意向。在你决定加盟前,请参阅我们为你整理的加盟陷阱提醒,空壳公司骗子多,供大家参考并做出理智选择:

如何看待的“全额报销首批投资款”

有些不法加盟公司为了以吸引客户前期加盟为目的,大肆对加盟政策偷换概念,误导客户前期所交纳的投资款可以在经营过程中根据客户的后期每次进货按一定比例给予全额报销,所以宣称该公司首次所配发的货品、装修道具以及各种辅助设备均为“赠送”。而真实的情况是,该公司是以骗取你首批投资款为根本目的,他们为你配备的产品根本无任何市场竞争力可言,所以在经营过程中你根本不可能再向该公司进货,也就不存在任何报销。

37度Love作为国内首个快时尚全品类女装加盟品牌,历经8年成长,完善的生产流水线,广州作为营销总部,于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南京分设五家分公司,品牌专卖皆入驻各省市一级大型商圈。用实心说话,用口碑证明品牌,用质量与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我们的企业愿景:成为中国高性价比全品类女性服饰品牌的领跑者。

37度lov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