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外套新款 皮草搭配高端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30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冷下来,厚重的服装也就纷纷登场,皮草也顺势占领了市场成为主角。皮草往往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走在都市街头亦或是高端的酒会都是风情无限。皮草是女人的心底最温柔的梦想,不同皮草品牌的服装款式也不一样,各种皮草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今天推荐的黑丝皮草马甲,潮流的搭配才能配得上您那份贵气。

林枝梅-LESEME

一天中美丽的心情要从早上开始,从衣柜里拿出喜爱的衣服穿在身上就能带来这种喜悦,这款白色和棕色相间的皮草马甲,没有袖子的舒服,如同一只白狐的妖艳,触摸着女人心底最温柔的一面,黑色打底衫的搭配,让黑白再次成为经典。

皮草外套新款 皮草搭配高端时尚

大红色的艳丽和喜庆是别的色彩无法超越的,柔顺的皮草外套绽放着美丽的光彩,搭配着复古潮流的黑白千鸟格打底衫,职场的非凡气质应运而生。黑色包臀短裙的搭配,让单品与单品之间形成了紧密的联系,大方典雅的气质和浓浓的韵味不禁散发开来。

图片来源: 林枝梅 - LESEME成熟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