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开衫如何搭配 季节性装扮也要时尚感
服饰编辑:star
2013-10-28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时期,搭配一件开衫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开衫的实用性适合四季,不管是哪个季节都用的到,随意准备一两件开衫款式也不为过,不仅可以挡的了风,保的了暖,遮的了阳,这么的多功能款式能不心动吗?

K.纯依秀

开衫虽然是比较的实用性,但是也要选对款式哦,开衫要选择长款才能穿的更好看,搭配还简单,这个季节开衫又可以拿出来搭配了,一件黄色的薄款开衫内搭一条背心裙,黑色的背心裙,有黄色的开衫点缀,多了不少光彩。

秋季开衫如何搭配 季节性装扮也要时尚感

有没有觉得黑色真是百搭的不能再百搭了,不管什么颜色搭配黑色都是那么的完美无瑕。这款粉色长款开衫也是搭配黑色连衣裙款式,不仅可以修饰身材,又展现了青春甜美的一面,亲们你的衣橱里有没有这么两件亮色开衫呢?好赶紧准备咯。(图片来源:K.纯依秀女装 2013秋季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