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GREC佳莉丝女装冬季廓形大衣 尽显率性女人味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4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个穿连衣裙的女人加上只有一个穿廓形大衣的你,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夺人眼球?女人并不是只有连衣裙才能彰显魅力,一件硬朗有型的廓形的大衣更能散发出别样的率性——一种连自己也未曾挖掘的诱惑。独具一格,不可超越。姐妹们,准备好挑战自己了吗?

佳莉丝

CGREC佳莉丝女装冬季廓形大衣

CGREC佳莉丝女装品牌秋冬新款廓形大衣,精致的剪裁彰显利落率性的女性魅力,而时尚色彩搭配让帅气之余充满女人味。佳莉丝女装用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表现、特例独行却不失主流,通过色彩追求感官上的强烈刺激,追求性感体验,穿着者按自己的意愿支配身体。

CGREC佳莉丝女装冬季廓形大衣 尽显率性女人味

CGREC佳莉丝女装冬季廓形大衣

CGREC佳莉丝从寻找时装生命力的源头入手,把那此精致的如木偶般的可爱女性从衣着的束缚中完全解脱出来,重新赋予她们本来的灵动与活力,融入强烈的中国视觉文化,创造出了前所未有的尊重穿者本性、给予穿者最大自由的时装样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