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WHITE COLLAR“阳光下”2014春夏发布会即将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22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WHITE COLLAR“阳光下”2014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将于11月1日在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闪亮登场,更有精彩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盛大举行。期待您的光临!

白领-whitecollar

中国国际时装周——WHITE COLLAR“阳光下”2014春夏发布会即将开幕

立志于成为东方艺术代表的高级成衣品牌白领(WHITE COLLAR),创立于上世纪末的最后六年,经过18年的潜心经营,白领已经成为中国高级成衣的领军品牌。在标新立异的时尚行业中引领潮流风尚,是中国时尚趋势的风向标。白领目前拥有:WHITE COLLAR,Shee's,K.UU,GOLDEN COLLAR等著名品牌,分别诠释着白领对时尚的不同理解,这也恰恰满足了各种顾客对时尚的个性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