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时装周:看完服装秀 当场就能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6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上海时装周2014春夏作品发布将于10月17日在新天地·太平湖公园4000平方米的“双子星”水上秀场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将吸引来自全球的134个品牌,呈现41场专业时装发布秀。

为将创意设计更好地与市场相结合,上海时装周期间同步推出系列展售活动,为市民提供近距离接触、了解设计作品的机会。

新天地时尚在10月期间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旅行者限时商店”,搜罗全球潮流设计品,打造独一无二旅行主题概念馆,将原创设计带入公众视野。新天地还将特邀十多位台湾新锐设计师,集展、秀、试售店铺于一体,首次把台湾原创时尚的独特理念引入上海,多角度呈现原创设计的精彩理念。

此外,INSHOP聚集地则将以“上海时装周设计师展售体验馆”和“设计荟”的形式,挑选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锐设计品牌,讲述新时尚生活理念,并以体验消费的独特方式打造设计师走向市场的孵化平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