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冷空气降临穿什么好 皮草皮衣最适宜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0-16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国各地大幅度降温,不同于初秋时节的丝丝凉意,迎面吹来的寒风不觉让人战战而栗。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更将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天气。一轮一轮的降温,迎来的将是寒冷的冬季,作为时尚美眉们自然要提前准备冬季的着装了!今年冬季不如来件皮草来抵挡严寒吧,丹缇施时尚女装今年冬季推出多款皮草装,打破了一贯的沉闷,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丹缇施 - Dantisy

如醇厚的红酒般的皮草总是能够将女性内心深处的迷人与高贵气质勾勒的淋漓尽致,质感极好的貉子材质,抵挡冬季寒冷,搭配白色蕾丝连衣裙让冬季依旧风度十足。右边黑色皮草背心马甲,更是冬季里帅气装扮必不可少的单品哦。

冷空气降临穿什么好  皮草皮衣最适宜

黑与白的组合永远是不可超越的经典,宽条横纹机理打破皮草的单一色彩的同时,更添俏皮与时髦,拼接皮质袖口,带来与众不同的质感与个性,搭配金色T恤或是大红色毛线衫,贵气逼人,无法抵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