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新款女装 天兰品牌服饰打造魅力女人
服饰编辑:star
2013-10-14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天凉了,秋季渐渐的到来了,是时候给自己添加衣服了。那自然就少不了“天兰”品牌服饰了,它是经过专门设计师特意打造的时尚秋装,采用精选的材料加工而成。着力为追求时尚的女性而努力着,在一步步的成长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满意。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天兰服饰所具有的实力与素质了,那么就尽快来选购一套这样的服饰,一定不会令你失望的。

天兰

红、黑、棕、蓝色四种颜色混合融于一体,给视觉上带来非常炫目之感,一定会令你感恩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的。搭配一条黑色的秋裤,将女性的纤细美腿尽情的展示出来了,非常的好看,给人一种妩媚优雅的感觉;而右边的皮质大衣,则带给人一种大气的时尚气息,那金属色的外套非常霸气的将人们的眼球给吸引住了,好无话可说的是时尚的霸主。

秋冬新款女装 天兰品牌服饰打造魅力女人

大红色,非常具有喜庆的感觉,非常适合爱意浓浓的场地穿着,是变现自我热情似火最好的服饰选择,能够将自己内心的感情完好的展示出来。搭配上一条黑色的丝袜更加将热情奔放的感觉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了,搭配脚上的长靴也是独到天成,极致的将热情奔放性感之美诠释的极致。大衣娃娃服饰非常具有妩媚之感,将穿着者那隐藏的性感妩媚诱惑之感体现出来了,非常的不错。黑色的丝袜则很好的配合的大衣娃娃的妩媚,将性感之路进行到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